臺中南屯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西屯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嘉義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嘉義Dyson戴森 V15清潔服務推薦

溫暖文案簡短正能量 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二、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三、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四、任何的時候,生活是困難還是簡單完全就是取決于你如何地去調整自己,適應生活。 五、也許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會有一些美好的東西存在。 六、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當陽光穿過樹林,折射出絢爛的彩虹,你會驚嘆生活的美好。 七、人遠比想象的要堅強,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羨慕他人,更不要輸掉自己! 八、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就下什么遺憾,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若是不愛了就坦然地放手。 九、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 十、即使邁出的步子再小,也比昨天要更接近自己的目標。 十一、有時候,認真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越努力,越幸運。 十二、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三、人們很少做他們相信是對的事,他們做比較方便的事,然后后悔。 十四、每一夜都能干干凈凈、心安理得、筋疲力盡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氣和、精神充沛地醒來。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十五、人生不僅有愛情,我們還有親情,還有友情,正確的對待,樂觀的面對,接受不想接受的,改變不想改變的。 十六、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十七、沒用的東西就早點丟。你今天的舍不得,就是你明天的難抉擇,就是你后天的不快樂。 十八、希望你一直如少年,干凈純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 暖心勵志的溫暖文案 一、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二、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又迷惘,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 三、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四、自己成長了,才會有人重視你。決定一個人高度的是自己的實力!沒有實力之前,你只有兩個字——修煉! 五、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六、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豁然開朗,不為昨天而懊惱,不為明天而迷茫,快樂而知足,寧靜而致遠。 七、別悄悄松開你的夢想,遲早有一天它會在你手里發光。 八、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九、勇敢地承認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才能學習并進步。勇氣只是多跨一步超越恐懼。抱怨自己沒有機會的人,多半沒有勇氣冒險。 十、任何時候都別怕重來,每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高峰的必經之路。不用抱怨那些不盡如人意,問問自己,你夠努力了嗎? 十一、人生哪有什么計劃周全,哪有什么一蹴而就偉大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試了有50%機會成功,不試唯有坐吃山空,所以收起矯情,行動才是硬道理。 十二、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要強大得多。多走彎路,才會找到捷徑,經歷也是人生,修煉一顆強大的內心,做更好的自己! 十三、沒有一條路是彎路,也沒有一種努力是荒廢,因為生命的精彩從來都不是以結局論斷好壞。 十四、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卻又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 十五、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并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 十六、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十七、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十八、只要你飛得足夠高,所有來自地面的嘲笑聲,辱罵聲,奚落聲,最后,都會變成仰望。 致自己的勵志溫暖文案 一、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便是安全感,奢求別人全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還不如自己握緊方向盤! 二、沒有自制力,你談什么努力,你嘴里的努力全都是狗屁,全是空話,你所謂的想成功全部都是異想天開。 三、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四、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五、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么你的夢想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六、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七、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八、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九、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情,去為自己爭取更多選擇的權利。 十、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十一、世界上有兩個詞:一個叫用心,一個叫執著。用心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堅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十二、這世上的確沒有什么是比叫醒自己更困難的事。想要什么,就真的為它努力,那些能讓你真正成長的事。都不會太舒服,但只要堅持下來,就會給你帶來蛻變。 十三、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加油! 十四、別再質疑糾結了,還沒過夠你現在的生活嗎!有想法就去行動,人生沒有那么多假想的敵人和困難,最大的困難是此時你的糾結和猶豫不決! 十五、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記住:心若向陽,無謂憂傷。 十六、所謂的光輝歲月,并不是后來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 十七、人是不能太閑的,閑久了,努力一下就以為在拼命。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閑,越矯情。 十八、你想得越多,顧慮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別害怕別顧慮,想到就去做。 暖心鼓勵安慰別人的文案 一、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二、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路,也沒有滿布荊棘的人生路,有逆境就會有順境。只有咬牙堅持了,才能知道: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三、感情受點挫折,是要你成熟;生活遇到點險惡,是要你變得更強大。人生中的溝溝坎坎,大多沒有什么惡意,只是要你上一個臺階去享有更好的人生而已,別辜負命運對你的一片好意。 四、時間把一些人帶來,又讓他們以各種方式離開,大概就是為了以疼痛教會我們看開、習慣、釋懷。 五、焦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六、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于墻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茍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季業 七、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八、歲月沒有向誰承諾過安然無恙,也沒有把誰安排的孤立無援,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 九、時過境遷,一晃好幾年。再回頭去看看那些荒唐歲月,竟要感謝當初那份不得已的選擇。因為開始懂得:沒有辦法在一起的人,其實就是“錯的人”。 十、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林肯 十一、我們渴望得到一些東西,得到后卻又很快失去興致;我們手中明明握著別人羨慕的東西,卻又總在羨慕別人的手里。 十二、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負責那一刻的開心,負責隨之而來的無邊無際的后悔和難過。 十三、從來不對任何人抱有道德潔癖的期望,因為這世上的每一個靈魂都是一臉麻子,湊得太近,誰都沒法看。 十四、你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了,就不要再跟這個世界討價還價,請為你想要的東西結賬,之后你拿走的,都是你該拿走的,坦然一點。 十五、有人問27歲才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不是已經太晚了,因為接下來要面臨的就是結婚生子,好像一切都來不及了。我見過40歲從實習生開始工作的,也見過50歲還熬夜看書考試的,甚至還見過60歲才開始拿筆學畫畫的。人生確實有很多事情會遲到,但如果你想做,一切都還來得及。 十六、人活到一定階段,即使外人能夠打擊,也不會形成傷害,能夠形成傷害的,都是“自己人”。 十七、無論時光如何流轉,守住心中的春暖花開,其實我們想要的年輕一直都在,年輕無關乎年齡,時光不關乎長久,人生不關乎歲月。 十八、把買十件衣服的錢拿來買一件衣服,你的衣柜就經典了;把做十件事的精力拿來做一件事情,你的事業就經典了;把零亂的情感聚集在一個的人身上,你的愛情就經典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當你20歲了,有些事你應該明白    文/艾馨兒    和“最”字說再見    我記得以前有一個約稿關于創業的,于是很多寫手紛紛擦掌磨拳興致勃勃地大談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如何如何去創業,如何如何地努力,大道理在字里行間里堆成了山,后來編輯只選了一篇。我一直記得那個標題:《帶著避孕套自慰的苦逼創業者》,很深刻,讓許多人傻眼了。韓寒郭敬明橫空出世后,不知讓多少中國青年為之振奮,有些人明著喊要比韓寒還牛,有的人即使不說心里也是對現實社會里平平淡淡地生活不屑一顧。    以前有人常說年輕人就是要有狂勁兒,但隨著媒體對有為青年鋪天蓋地的宣傳,微博里粉絲概念的灌輸,讓成功二個字越發地失去了它原有的含義,許多人成為自慰者,整天喊著我要得諾貝爾獎,我要成為中國第一,我要創建最好的公司,我要成為最年輕的董事長,現如今過了這二十歲的年齡,你就應該給自己一巴掌,真是小說電視劇看多了,萬里平川,你真的不是最好的。    少傳教多看書    上個月的時候看一期節目聽到一個央視主持人說,年輕人應該多看書而不是急著出書。聽到這句話時內心不由地為之沸騰,我想聽見很多這樣忠言逆耳利于行的話,但現在真正能夠在某個時刻沖擊到思想的卻已經少之又少。之所以這么說,是因為微博上,論壇上,網站上,博客上,所有的人都在不停地灌輸大道理,每個人都成為了站在講臺上的教師,噼里啪啦地講個不停,后來再看到那些傳教式經典式的句子就一陣反胃,并不是覺得它們說得不對,只是營養過剩導致大腦的消化不良。有一段時間腦子里就常出現四個字,厚積薄發。二十歲的年齡會讓人明白,沒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沒有資格對這個社會指指點點。    單純與裝純的區別    我以前有一個疙瘩自己老解不開,一直在衡量金錢與知識之間的關系,關于陷入類似思考中的年輕人很多,比如有個報道女碩士因為貧窮而自殺的新聞,她一直信奉一句話,知識改變一切,但真的改變了她嗎?她缺少金錢即使讀再多的書也救不了她的命。年輕的生命以單線軌道發展,簡單而直接,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前方出現了越了越多的分岔路口,隨著社會的深入,需要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想要一直以單純而生,但自從你發現前方的道路是弱肉強食的現實,而你不得不與狼共舞,于是你會明白,長久的智慧從來不是靠單純的善良來維系。后來我就信奉,不論自己行為的好壞,只愿問心無愧。    你沒有那么重要    有個微博段子很火,說初中的時候哭全班都會來陪著你,高中的時候哭最要好的幾個朋友會來安慰你,大學的時候哭你只能偷偷地哭,上班后你就不該有哭的理由,因為沒有人會在乎。我從來不喜歡去告訴別人生活應該堅強,因為當看著還未經世事的人總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單純下去。(勵志歌曲  www.lz13.cn)堅強不是一個好聽的詞確是一個人生必備的詞,快樂家族做過一個廣告,跳出來的第一句話是何炅大聲地說,別把自己當回事兒。謝娜就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應該是二十歲以后人生最好的姿態吧,不再把自己當回事,但你依舊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因為你的哭笑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節儉是種美德    從小我就是個沒有理財觀念的人,或許是那種生來就對金錢的不屑,花錢如流水,腦子里自力更生著一句錢是個骯臟的玩意兒。這種觀念的橫生之下導致我對其他東西也都沒用管理概念,總覺得怎么痛快怎么來。不懂得節儉的習慣會讓生活方方面面都受到影響,在大環境的充斥下,年輕人比吃比穿比玩比對象,卻沒有比誰更節儉的習慣。月光族是個最明顯的標簽,一個年輕人如何靠自己自力更生,如何在險惡的環境下完成自己的理想,這一直是金錢開道的問題。    常回家看看    在大環境的影響之下越來越多人背井離鄉,以前去過河南的鄉村里當志愿者,那里的青年中年基本都去外面打工了,只剩下孩子和老人守家護院,過年的時候整個街道都變得熱鬧起來,老人們忙里忙外的,很是溫馨。有些家庭出去打工的可能在外面沒掙到錢就沒有回家過年,門庭就一陣冷清。前段時間表妹開始玩微信,讓外婆老人家也來說幾句,她說馨馨阿,在外面過的好不好阿,什么時候回來吶。以前從來不理解這一句話,現在聽到這樣一句話會忽然間熱淚盈眶。二十歲是個分界點,會讓生命理解了親情的可貴,夢想常在而人不常在。    他們沒有看不起你    年輕人的高傲容易讓自己產生誤解,每當一遇到別人不同意或是不理睬時,就認為他人是在看不起自己,因為高傲就更容易自卑,更是小心翼翼地保護你的自尊心。比爾蓋茨說過一句話,未成功前,過分強調你的自尊會阻礙你的發展。尤其是在文學圈子里這種年輕人更是泛濫,思想的境界讓你誤以為你已經很好了,而這種自以為在接觸到外界的不認同時就會條件下反射為看不起。還年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中心,后來你會發現,其實沒有人會愿意浪費時間去看不起你。    經歷是件美好的事    在群體里生存永遠不可能做到所有人都喜歡你,在人生中經歷同樣也不可能永遠得一帆風順,有句網絡名言:人生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說明你已經掛了。二十歲年輕的生命,已經從蛋殼里走出一段時間,不能像出來人世時那樣純潔,也無法做到經歷滄桑后的睿智,正是一個好好經歷的年齡,那就放手去飛吧,哪怕腳下是深不見底的峽谷,請記得你有一雙可以雄飛的翅膀!分頁:123

一份30個字的個人簡歷,令人震驚!  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人很自以為是地以為,若是他們做不到的事情,別人做到了,必定不是什么光彩的正道,必定不是靠自己的實力。  看到托福GMAT拿滿分的人,就會想著:“怎么可能!這個人肯定是小時候在國外生活過吧!”  看到保養得特別好的中年女人,就會撇嘴:“肯定是花重金打玻尿酸啊這針那針啊!”  看到年輕貌美的女孩開著豪車經過,就會想著:“肯定是二奶呀!”  看到年紀輕輕上了富豪榜的青年才俊,就會揣測:“肯定是家族企業啊!”  看到年少成名靠參加選秀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明星,就會懷疑人家:“估計是被潛規則了。”  這樣的例子幾乎每天都發生著,我也曾一度全然不覺自己在這樣的深淵里越墮越深。  直到大四有一次去參加一個公司的面試,面試通知郵件里最后有一條是:請攜帶不超過30字的個人簡歷。  我一看,瘋了吧?30字?!我挨個把自己工作實習過的公司名字和讀過書的學校名字列一遍都不止30個字了啊?!我想了想,絕對不可能!應該是他們漏寫了個0吧?于是,便也不去多想了。  等到面試那天,我帶了份自認為已經是非常簡潔的簡歷過去,一路上都覺得真是憋屈啊,很多東西沒寫進去呢,實在沒有發揮我洋洋灑灑的特點,都沒充分展示我的閃光點呢!但是沒辦法,還是盡量符合這個公司簡潔精準的辦事風格吧。  到了公司,我遞交上我的簡歷后,三個面試官不約而同皺起了眉頭。一個頭發花白的外國男人問我:“你這個字數超過30字了,起碼得有400字吧,為什么不按我們的要求做?”  我愣了一下,什么?真的是30字?不是逗我玩?我有點懷疑地說:“30字?30字寫一篇簡歷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呀!這字數也太少了吧!”  一個女面試官很凌厲的口氣說:“不可能?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怎么會要求你做?”她說著把一疊簡歷亮在我面前,“他們都可能,為什么只有你不可能?”  我刷地一下臉就紅了,支吾著說不出話。這是我唯一一次期待著面試官趕緊說:“好了可以了,請你出去吧。”  那花白頭發面試官又開口了:“你覺得這個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是因為你沒有試著去做。”  我猶豫了一下說:“謝謝您。我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里了。不知道是否方便讓我看一眼其他人的簡歷,我想知道自己的差距有多大。”  他們幾個互相望了一下,點頭示意后將一沓簡歷遞給我。  我在拿過來的一瞬間,已經被最上面的一份震驚到了。  那整張紙上畫了一個應該是以面試者自己為原型的卡通人物,最上面是他的名字,然后是一個巨大的腦袋,腦袋頂部是開放的,用一大片電腦芯片畫成了原始森林的樣子,旁邊寫著“computerized mind”(電腦化思維);左手拿著畫板,寫著“Photoshop Skiller ”(PS技能);右手舉著一疊報告,寫著“Report expert”(報告專家);中間的領帶處別著個話筒,上面寫著“Good Presenter”(演講特長);心臟的位置畫了一顆奇形怪狀的心,寫著“Creative heart”(創新之心);腳踩锃亮的皮鞋,穿著毫無褶皺的西褲,旁邊寫著“Detail-cared”(注重細節)……  我一邊看,一邊手心出汗。  這樣一份不超過20個單詞的簡歷,我在看完四年后的今天還能夠一字不差地回想起來,并且畫面栩栩如生,你可以想象它當時帶給我的震驚,以及給面試官們帶來的印象有多深刻。  接下來的一沓簡歷里,有畫一個大轉盤,寫出自己的幾個特質的;有在一條豎直的時間軸上寫了自己做成的幾件大事的;還有剪切了幾幅自己參加過的作品粘上去的……  總之,沒有一個是多于30個字的!  但是每一份簡歷我看完都如同看到了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我面前,我知道他的個性如何,特長是什么,有過什么值得稱贊的榮譽。  而我那張全是字的白紙,恐怕人家連看都不想看,即使看了,也不會留下任何印象。  我很不好意思地將一摞紙還給面試官,很誠懇地鞠了一躬,“很抱歉浪費了你們的時間。在來這里之前,我總覺得有些事我做不到,就是不可能做得到的。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想法有多愚蠢。謝謝。”  我關上身后那扇門的時候,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回去的一路,都走得很慢。我不是在難過失掉了這么一個工作機會,而是在難過地回想在過去的十幾年光陰里我究竟失掉了多少次機會?讓本該存在的可能,成了我嘴里的不可能。  我明白了一個讓人很惱火去承認的事實就是:那些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其實根本不是不可能,只是我認為不可能而已。對一個根本不會去思考去想辦法的庸人來說,很多事情都會成為不可能!  后來,我試著去做一份字數在30字以內的簡歷,用了四個晚上后,真的也做出來了。  后來,我試著再去做另一份簡報似的簡歷,在用了三個晚上后,同樣也真的做出來了。  而在之前,我認為簡歷就該是白紙黑字,從教育背景到工作經驗到興趣愛好。可是,真的該如此理所當然嗎?  我們自己不可能做到,真的是因為我們無能,還是我們根本沒有嘗試去做?  托福考滿分的同學,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人家起早摸黑懸梁刺股每天練口語練到喉嚨發炎;  開著豪車的美女,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姑娘辛苦打拼幾年每天工作累得像狗辛苦攢錢;  保養得很好的中年女人,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她們每天下班后還去健身房,睡覺一定不趴著睡,每晚一定做面膜,十幾年如一日;  優秀的青年企業家們,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他們無數個不眠不休的夜晚,付出比我們這些在睡夢中的人多得多的努力;  那些一朝紅遍全國的明星,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人家之前十幾年的默默無聞用心苦練基本功……  我們什么都沒看到,就說別人不可能;我們什么都沒去嘗試,就說這事不可能。其實,我們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別人真的可以做到。對一個根本不敢去做的人來說,一切才是不可能! 中科院震驚調查:30年1000余高考狀元下場悲慘 震驚!據說中國人最缺的是這十樣東西 孩子,我不欠你的!震撼無數中國父母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大雅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清潔的首選台中北屯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服務推薦 》專業,細心,專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e67f2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